© ♪GULU|Powered by LOFTER
软体小兽 携带自进化进阶型避雷针 斗担 不cp 随和杂食动物 进化型话唠 取关请双向

❤ terrible mess in warehouse ❤

今天也勉强的完成了质量直接下滑的日!绘!画之前设置的纸张好像有点问题...我是智障扭头扶额

每当半夜的时候总是特别饿 快虚脱了 好想吃烤鸡烤鸭烤鹅!!!打滚

为什么禽流感之前我没有珍惜!!!好吧在禽流感这个特殊时期 我一定会对剩下的鸡蛋们保持感恩的心!!!

为了好好爱惜剩下的鸡蛋 我决定做一大腕鸡蛋布丁以慰它(它们?)在天之灵≧ω≦

下班之前打了个电话给老妈 声情并茂的诉说了今天拉了一堆又粗又长的屎如此之类balabala

挂掉电话之后同事微笑着告诉我 你和你母上感情真好连这个都要交流一下

我后知后觉的想象了一下 老妈凑巧在遛狗的时候点了免提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嗯 我还是不要想象好了 再见!!!!!!!!!!!!!!!